体育资讯

烟台高新区开展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通讯员 车围围)11月2日,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烟台高新区组织中小学生举行了一场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体育组老师的精心组织策划安排下,各项测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在跑道两侧50米、50×8往返跑的测试点上,同学们迈开脚步,奋力拼搏;操场北侧裁判组认真记录着每一位小小运动员的精彩一分钟;篮球场上以班级为单位两两互助的和谐赛场上,组成了仰卧起坐的测试点;坐位体前屈及肺活量的测试也在体育馆内有序进行着。

这次达标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为同学们展示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提供了平台,让孩子们成长在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