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

招远1128名中小学生“逐鹿”篮球场

发布日期:2017-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3日,2017招远市中小学篮球比赛顺利闭幕,此次中小学篮球比赛设有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职专)组男、女比赛,共有94支男、女球队,112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确保篮球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还成立了中小学篮球比赛领导小组,总体负责协调篮球比赛的各项工作。

经过18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阜山镇北院庄完小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毕郭镇毕郭初中男子代表队、阜山镇庙后吕家初中女子代表队、招远一中男子代表队和女子代表队分别获得各组别的冠军,比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对招远篮球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和活跃了招远中小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市中小学校篮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广大中小学生篮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发现、培养和输送体育后备人才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