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

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我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4-22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2日上午,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我市开幕。副省长王随莲宣布运动会开幕,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分别致辞,副市长张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5000余名群众进行了少儿健身操、广场拍打操、青春健美操、健身气功、武术表演、太极拳表演等健身项目展演。展演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观摩了国民体质监测演示和体育产业展示,王随莲副省长为笼式足球少儿比赛开球。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等14家省直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体育健身,让群众共享体育改革发展成果。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大众竞技、万人系列活动、人群赛事三个版块,43个项目44项比赛,广泛采用低门槛、易参与的网络赛、分站赛等形式,方便群众踊跃参与,同时整合文化、旅游、休闲、养生等幸福产业资源,努力为参赛群众带来更好体验。赛事时间从4月份持续到10月份。我市将承办太极拳、羽毛球和桥牌3个项目的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