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体育局集中观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字号: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烟台市体育局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庆祝大会,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同回顾伟大人民军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征程,共同展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全面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聚焦打仗打赢、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号召。

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观看体会,赞叹人民军队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要铭记人民军队在保家卫国、抢险救灾、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上的英雄壮举,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关爱转业退伍党员干部。部里的军队转业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秉持军队、军人的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