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局加强自身建设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17-08-18
字号: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先进谋发展、干字当头抓落实、走在前列谱新篇”的部署要求,强化“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8月18日上午,烟台市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加强自身建设动员会议,局机关、局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校、市游泳训练中心、市体工大队、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鲁涛宣读了《烟台市体育局关于加强体育系统自身建设的实施意见》;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就加强体育系统自身建设作了主旨发言。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林治涛主持。

会议指出,近年来,面对发展新形势,体育系统毫不放松抓学习,“四个意识”全面增强;树立典型,比学赶超浓厚氛围逐步形成;严防死守抓管理,各项工作运行安全规范;聚焦重点工作,体育事业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查找短板、直面问题,为“放管服”改革打牢思想基础。一要查找是否存在站位不高,缺乏担当意识问题。二要查找是否存在抓关键、关键抓用力不足问题。三要查找是否存在队伍存在盲点,特别是在服务最前沿最基层、与群众最直接的岗位上,出现末梢神经坏死问题。四要查找是否存在没有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鼓劲加压,在新旧动能转化中激发体育活力。一要牢记首要任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聚焦第一要务,领导干部带头冲在前面。三要高举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四要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凝聚攻坚合力。五要抓班子带队伍,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树形象。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体育系统一次非常重要的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其根本目的就是要在体育系统严格工作程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运行,确保政令畅通和各项工作高效、协调运转,引导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眼睛盯在大局上、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作风拧在求实上,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下体育事业发展的需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完成体育各项既定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