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

省体育局开展“我的全运故事” 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省优秀运动队政治思想教育和文化建设,提振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精气神”,为备战参赛第十三届全运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按照《山东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省优秀运动队政治思想教育和文化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山东省体育局将在山东省体育局系统开展“我的全运故事”征文活动。

据悉,此次征文将择优在《齐鲁晚报》和《体育晨报》选登,汇编成册,并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给予奖励。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山东省体育局系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二、稿件内容和要求

1.稿件内容:以“我的全运会故事”为主题,题目自拟以第一人称的叙事角度,讲述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参赛过程中,台前幕后发生的振奋人心、触动心灵、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山东体育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展现广大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奋斗的职业美德,抒发山东体育人对体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2.稿件要求:内容详实准确,语言生动活泼,具有真情实感,中心思想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字数不超过3000字,配本人或故事有关照片1-3张。

3.稿件所述故事的时间段原则上限定在十三运周期内,如确有特别优秀的稿件,时间段可适当放宽。

三、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投稿自2017年7月1日至10月31日,稿件随收随选,择优刊登在《齐鲁晚报》和《体育晨报》。

  2. 活动组织:各单位要广泛发动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积极撰写稿件,可结合各单位的政治思想教育和文化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单位领导应带头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各直属单位报送的稿件不少于10篇,其中,领导班子至少有1篇,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稿件不少于6篇。

  3. 投稿方式:稿件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hdshtyj@sina.cn,邮件主题注明“我的全运故事”征文,文中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5名。评选结束后,将遴选优秀作品汇编成册,发放到全局系统各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