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

烟台体育局党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08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8日下午,烟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郑俊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山海情怀赤子之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党建篇》。

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四个意识”,对标“四个看齐”,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

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宗旨意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要认真学习借鉴省全运代表团的备战和参赛经验,积极备战24届省运会,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各项目运动队,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效率和实绩。

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提升全市体育系统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