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

烟台开展助力健康城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9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9日上午,由烟台市爱卫办、市卫计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等8部门主办的“烟台市青少年社工和青年志愿者助力健康城市”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烟台市政府副市长、爱卫会主任张代令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市文明办、团市委、残联、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局、文广新局、卫计委、体育局、安监局、食药监局、旅发委,各县市区爱卫办、团市委等30多个单位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这次系列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青年志愿者们带动全市广大青年团员以及社会各界更好地参与到健康城市建设中来,为把烟台早日建成全国健康城市示范市做出积极贡献。本次活动现场由全民健身区、“健康城市你我他,加油吧”万人签名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工作成果展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知识传播区和健康支持工具体验区五大板块组成,共设置展板64块,公益广告20余块。

现场进行了太极拳及“小苹果”健美操表演,并组织了“沿着健康步道健步走”活动。由市体育局组织的国民体质监测团队受到市民的关注,约900人主动报名参与检测,发放科学健身等宣传资料3800余份。检测后,该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出具了检测报告,并提出了科学健身的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