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蓬莱市第一届“德健体育杯”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9-10-15
字号: 分享到:


10月13日,由蓬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蓬莱德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蓬莱市全民健身第一届“德健体育杯”羽毛球比赛在蓬莱体育馆挥拍开赛!



来自烟台、招远、莱阳、莱州、龙口、蓬莱等羽毛球健身俱乐部的选手和羽毛球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赛期一天,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八个场地同时进行,上午小组赛,下午决赛。赛场上参赛的球员们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强力的高远球、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



羽毛球作为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的项目之一,一直备受大家的欢迎。本次赛事得到了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球技、沟通学习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为建设文明城市、健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