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创新举办滨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字号: 分享到:


10月15日,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感受着轻柔的海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美芝罘·健康芝罘·活力芝罘” 芝罘区红色先锋·东部火炬联盟滨海健步走活动在芝罘岛滨海广场举行,共吸引来自了芝罘区近千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全程5公里。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党员先锋队举队旗带领群众进行健步走活动;健步走结束,进行服务大集,有服务事项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开展政策宣讲、业务问题解答等为民服务活动。健步走环节,芝罘区体育中心选派专业教练为参加活动的市民示范健步走动作要领及运动注意事项,广大市民个个精神饱满,从容享受阳光和海风,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芝罘区党员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体育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