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 全面动员 市体育局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号: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先后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接下来一个时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精心部署,全面动员。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俊杰同志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上强调:


一是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好这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自觉以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落实全会精神。

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要沉心静气、集中精力学,积极讨论、分享交流学,带着责任、联系实际学。

三是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强化政治忠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十四五”发展的谋篇布局上来;要通过学习强化担当实干,自觉对标全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关于建设体育强国方面的目标要求,以赶考的心态进一步扛起时代重任;要通过学习强化能力信心,认真谋划我市体育“十四五”规划,科学研究突破方向、路径和招法,以坚定的理论自信开创烟台体育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

市体育局系统将充分利用

党组理论中心组、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

广泛开展学习讨论,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