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八仙100公里超级马拉松——2021全球首场国际超马协会认证赛事报名开启!

发布日期:2020-11-24
字号: 分享到:

 

“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


  是诗人在几千年前为蓬莱做的注解


  “东方云海空复空,群仙出没空明中”


  是人类赋予蓬莱的动人美传

  “海市蜃楼”叹奇观,“人间仙境”是蓬莱!


  这个素有“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称的地方,让人醉倒在胶东半岛最北端。

  这里的蓬莱阁景区、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等5A级旅游景区,让人深感万物值得,人间有爱!


  为自己渡海


  为超马而来

  2021年全球首场国际认证的超级马拉松铜牌超马——蓬莱八仙100公里超级马拉松2021全球首场国际超马协会认证赛事报名开启!

  赛事内容


  1、赛事名称:2021蓬莱八仙100公里超级马拉松


  2、比赛时间:2021年1月1日00:00-15:30


  3、比赛地点:中国烟台蓬莱


  4、主办单位:烟台市体育局、蓬莱区政府


  5、承办单位:蓬莱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烟台落基体育有限公司


  赛事设置


  1.项目组别:百公里超马、56.1公里跨年跑、50公里迎新跑、半程马拉松、10公里组、5公里组。


  2、赛事时间


  1) 2021年跨年狂欢节2020年12月31号22:30-00:00


  2) 56.1公里跨年跑2021年1月1日00:00-06:00


  3) 50公里迎新跑2021年1月1日9:30-15:30


  4)半程马拉松2021年1月1日9:30-12:30


  5) 10公里组2021年1月1日9:30-11:00


  6) 5公里组2021年1月1日9:30-10:30


  注:报名百公里超马项目组的选手需分两场完赛:56.1公里跨年跑+50公里迎新跑,最终成绩以两场成绩总和为准(如成绩相同以跨年跑成绩领先者优胜)。报名百公里超马项目组的选手两场成绩可同时参与五十公里项目组排名。

振扬门


  3.起终点振扬门外广场,振扬门为蓬莱水城南门,坐北朝南,建于明洪武九年,是蓬莱阁建筑群的组成部分。1987年修复,门洞上方嵌“振扬门”匾额,字为吴作人手笔。


  4、领物(暂定)地点:振扬门外广场


       时间:2020年12月31日12:00-21:30


  2021年1月1日6:00-8:00


  参赛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00:00


  2.报名费用


  1)百公里超马:1061元


  2) 56.1公里跨年跑(凌晨出发):399元


  3) 50公里迎新跑(白天出发):202.1元


  4)半程马拉松:129元


  5) 10公里:89元


  6) 5公里:69元


  注:报名百公里超马项目赠送2020年12月31日和2021年1月1日两晚住宿,另外完赛后奖励300元完赛奖金;


  3、报名方式


  1)关注官方公众号“落基体育RockySports”,点击“赛事信息”即可报名;


  2)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


  注:1.已注册跑团及新注册跑团的选手可享受9.5折团报价;


  2.已成为落基体育会员的参赛选手,输入报名信息后,系统将自动设别“落基体育年会员”身份,立享八折优惠!


  奖金设置

  注:1. 10公里和5公里只有完赛奖牌;


  2.百公里项目组所有完赛选手均奖励300元现金,与前8名奖金不冲突;


  3.报名百公里比赛项目的选手除了可争取百公里项目的奖金之外,还可同时参与跨年跑和迎新跑的奖金争夺。(报名跨年跑和迎新跑的选手不可参与百公里项目奖金争夺)


  4.奖金和奖品发放方式: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成绩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所有奖金30天内全部发放完毕。所有赛事奖金为税前奖金。


  5.比赛成绩以净计时成绩为准。


  参赛要求


  1、报名百公里超马比赛的选手需提交本人2018年以来50公里以上跑步运动的完赛证书;


  2、报名跨年跑赛事的选手需提交本人2018年以来全程马拉松4小时内完赛证书;


  3、报名迎新跑50公里组的选手需提交本人2018年以来全程马拉松5小时内完赛证书,半程马拉松组的选手需提交本人2018年以来半程(或全程)马拉松完赛证书。


  报名须知


  1、注意事项:


  (1)参加50公里以上组别的参赛者须在比赛当日年满20周岁;


  (2)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项目:参赛者须在比赛当年满16周岁。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组委会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10公里以下项目: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老师或家长陪跑。


  2、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超级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运动量、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或完成过半程马拉松及以上距离的训练。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应结合近一年内在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含心电图检查)的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感冒者;(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8)妊娠;(9)健康码非绿码,居住或者14天内去过中高疫情风险地区;(10)敏感地区选手报名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11)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保险组委会为参赛者购买个人比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参赛者需再购买一份自己需要的保险,在参赛报到时提交个人保险的保单复印件或电子件,保险内容须包含参赛者对第三方的责任。如不购买和提交保单,视为认定组委会为其购买的保险已满足其需求,自己和亲属任何情况下不对组委会为其购买的保险提出异议和要求。


  *特殊说明: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赛事规则


  1、参赛者不得有下列任何一项行为,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使用任何机动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者;


  ●参赛者不按沿着有标记的赛道路线进行比赛,抄近道者;


  ●在赛道上乱丢垃圾、有意破坏植物或伤害动物者。


  2、参赛号码布必须置于运动服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不得佩戴他人号码布和感应计时芯片参赛,不得伪造号码布参赛,不得携带两枚或两枚以上感应计时芯片参赛。如有违反取消比赛成绩。


  3、中途退赛者,受伤不能行走者,可电话联系训练赛组委会,等待救援。


  4、各补给站关门时间之后到达的的参赛者须主动退出比赛。


  5、严禁参赛名额转让,由此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责任由转让参赛号码双方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将被组委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禁赛名单。


  6、组委会在补给站为参赛者提供水和补给,选手需妥善安排体能的补充。


  7、路上不得丢弃任何垃圾,食后包装请自觉带回终点或补给站处理。


  8、参赛者应注意安全,不得嬉戏玩耍。


  9、选手领物时必须携带身份证件,相关完赛证书原件或复印件领取物资,否则组委会有权拒绝该参赛选手领取物资。


  10、如果遇到超出赛事组织方合理控制范围内的,不可避免的或者无法克服的事件,如恶劣天气、政府干预等其它不可抗力之情形,组委会保留赛事延期的权利。组委会保留在赛事结束前的任何时间内,以安全和必要性为原则,更改赛事路线的权利。如若延期后的赛事再次遭遇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退还参赛者的报名费用,但不承担除报名费之外的其他相关费用。


  踏浪而来


  迎风而来


  破晓而来

  2021年1月1日,蓬莱八仙100公里超级马拉松等您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