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进乡村!烟台百镇千村农民健身活动嗨起来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号: 分享到:

张兆国是蓬莱区村里集镇郝家村人,11月27日下午,他和近百位乡亲一起,在村里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2020烟台市百镇千村农民健身示范活动暨村里集镇郝家村健身联动赛。


说起来,这是该项系列赛事的第五站。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蓬莱区村里集镇政府、蓬莱农商银行村里集支行承办,蓬莱区村里集镇郝家村、烟台市海祺体育俱乐部协办。对于张兆国来说,这样的场面期待已久。

“这几年,我们村在党支部领导下,群众体育活动搞的相当红火。这次健身活动来到我们村里,实在太有意义了,这种带动会让乡亲们更积极的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张兆国高兴的说。

事实上,

整个活动的内容设计也非常有趣:

从“眼疾手快”到“吊瓶跑”,

从“手舞足蹈”到“足球踢准”,

从“迷你高尔夫”到“吹气球”,

甚至连传统的拔河项目

也设置了两位女士对战一位男士的新颖模式。

如此新鲜的比赛感觉,

让郝家村的村民们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对此,烟台市海祺体育俱乐部总经理范存志表示:“通过这几站健身活动,反响相当不错。事实证明,深入到百姓身边的全民健身活动是最受欢迎的,农村老百姓更需要健身指导,增强健身意识,大家在一起热闹热闹的感觉也极大丰富了乡镇的体育文化。”

加快建设“健康中国”,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在农村倡导健康生活新时尚,

眼下正当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