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体育局号召各运动协会、组织运用专长开展家庭式运动创新!

发布日期:2020-02-01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市体育局号召各体育组织

发挥特长创新家庭运动项目,

提高市民身体素质,

为抗击疫情贡献体育力量!

推荐单位:烟台市海乐福全民健身运动中心

倡议运动:第九套广播体操


广播体操是老百姓非常重要的健身方式,百万人同做广播体操的景象令一代又一代人难忘。广播体操广为人知,练习者众多,不用器械,只要有限的场地就可以开展,快跟着小编一起锻炼起来。

十大好处


1.可以使大脑在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时让肌肉得以放松。


2.可以提高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氧气能充足地供应身体各部分,从而增强各器官的功能。


3.可以使身体发热,有利于提高体内的排泄功能,降低疲惫的程度,减少乳酸的积累,使人精力旺盛。


4.可以培养人正确的身体姿势,使肌肉发达、体格强健、形态优美。


5.可以有效消除一天的学习、生活、工作带来的紧张,有利于睡眠。


6.在进行剧烈运动前,做广播体操可以避免肌肉的拉伤、挫伤。


7.工作之余做广播体操,有助于缓解紧张工作出现的暂时性的大脑疲劳。


8.坚持下去,可以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发生。


9.在轻快、优美的旋律下做操,能增强人的协调性和节奏感。


10.在音乐伴奏下做广播体操,是一种美的享受,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让人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有利于学生健康。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多数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今年春节期间居家过节。但专家建议,在家期间要避免久坐少动,要配合科学合理的体育健身,只有这样才能规避久坐少动带来的健康风险,也才能维护增强免疫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