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游泳运动学校全体师生在这个别样的春天同心同行!

发布日期:2020-02-24
字号: 分享到:

 

在这个春天,因防控疫情需要,学校延期开学,原计划开学的日子,孩子们没有如期的返回校园。游泳运动学校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指示要求,积极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从制定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方案,到合理安排具体工作事项,灵活结合当前疫情实际,积极整合教学资源,有序进行线上线下教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关注学生心理生命健康教育。

 

线上线下大课堂

 

游泳运动学校制定延迟开学教学计划,力求达到在延迟开学期间线上课堂线下辅导的学习效果,老师们建立了学习群,精心备课辅导,在线答疑,检查作业,家长们全力配合,及时反馈。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停课不停学”,学习成长不延期,为学生搭建有爱平台,你我心手相牵,传递无限温情。

 

打赢防疫战,我们在行动↓↓↓

 

学习不延期,训练不间断

 

特殊时期,关注学生知识获取的同时,还需要关注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时时了解学生们健康情况。进行课程学习的同时,训练也不曾间断;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合理的安排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居家实践活动。

 

战胜疫情,人人有责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了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叔叔阿姨们致敬,为了给武汉加油,游泳运动学校积极开展了“战胜疫情,人人有责”的手抄报制作活动。学生们在家积极创造,绘制出一幅幅饱含深情的动人图画。在绘制手抄报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疫情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息;体会到了一国之人该有的责任与担当;更体会到中华民族是一个团结的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这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惊了新年,扰了人心,

打破了春天原有的祥和宁静。

但我们坚信,胜利就在前方!

让我们共克时艰,静待花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