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烟台动起来”烟台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号: 分享到:

    “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烟台动起来”烟台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为党的生日献礼!

  胶东在线7月1日讯 (记者 郭明鑫)为庆祝建党99周年,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落实工间健身制度,5月20日上午,由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烟台动起来”2020年烟台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正式启动。


  活动开启后,受到了烟台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部门单位迅速组队并充分利用每天上午10:00、下午3:00的工间健身时间在办公场所的广场、走廊、党员职工活动室等空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同习练第九套广播体操。


  经过充分的练习,广播体操逐渐成为市直机关日常工间健身的自觉行动,提升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团队的配合度、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市掀起了学习、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热潮。


  6月29日上午,决赛评审会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在烟台广电大厦举行。现场评委观看视频,对36支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队伍进行评审。


  视频中,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精准把握每一个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自信蓬勃的姿态,展现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饱满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各参赛队伍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烟台动起来”,2020年烟台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不仅展现了烟台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团结意识和纪律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庆“七·一”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全新的姿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