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体育局召开《烟台市中心城区新建居住区配套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办法》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字号: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烟台市体育局召开关于《烟台市中心城区新建居住区配套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办法》进一步征求意见的座谈会。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潘洋,烟台飞龙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承彦,烟台满城创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涛,烟台万科地产有限公司报建经理李建兴,烟台新动力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慧,烟台力美特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达丽等领导嘉宾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耿霄主持。

会上,大家本着建设烟台现代化高品质居住区的美好心愿,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围绕着《烟台市中心城区新建居住区配套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办法》相关条目,从烟台市新建居住区的体育设施规划、设计、建设、居民需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充分表达了各自的理解和见解,无论是从配套体育设施的监督管理、开发建设,还是居民使用等角度,对管理办法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今年9月份,烟台市体育局便成立了“关于烟台市中心城区新建居住区配套体育设施”调研小组。调研小组分别到多个职能部门进行登门调研,并到芝罘、莱山等中心九区实地考察,随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制定了管理办法,目前,已通过部门和各市区征求意见。

烟台市体育局王迪表示,此次座谈会对提高烟台市民的健康居住品质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烟台市体育局将在完善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联合各部门尽快出台并实施管理办法,给全市的新建居住区在配套体育设施建设上进行指导,更好地惠及广大烟台市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