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家园 我们在行动”市体育局系统组织烟台体育公园集中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字号: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深入开展,着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好、开展好,4月18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100多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自带铁锹、短锯、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给烟台体育公园来了次集中清扫活动。

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有的钻到树底下清理陈叶,有的收集各种白色垃圾,有的捡拾枯树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靓丽的休闲健身环境。

这次党员志愿清扫活动,既改善了体育公园环境卫生、美化了我们的家园,又增强了同志们爱护环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意识,也锤炼了党员干部队伍,营造了体育系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行动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集中行动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