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跑吧2021”烟台市首届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马拉松赛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5-03
字号: 分享到:

5月1日上午,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总工会主办、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畅跑吧2021”烟台市首届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献礼建党百年,祝福五一节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600余名优秀职工代表畅跑在美丽的烟台体育公园。

5月的风清新送爽,烟台以恢宏的城市新貌迎接着活力满满、精力充沛的选手们。运动员们早早来到检录处等待检录,领取参赛物资,并兴奋地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上午8点,体育公园在喧闹的人海中沸腾。烟台充分展现了作为新时代都会城市的独特魅力,一场盛大的体育盛宴在此揭幕。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烟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瑞风、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烟台市劳模代表牟建成、孙美春、杨希勇、张志峰、邹秀圆以及运动员代表。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发表了致辞。

本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特别设立为劳模授旗仪式,并由劳模为马拉松领跑。

出发点,选手们呈一字排开,等待号令。伴随着清脆响亮的发令声,选手们立即冲开出发带,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目标冲去。

伴随着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选手们激情昂扬,奔跑的脚步从未停下。赛道旁观众们一声声加油,为选手们打气。在参赛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烟台的迷人风光。

比赛结束后,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中日韩体育文化产业园主任徐红梅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前十,亲子组、团体组前三颁发了奖杯和奖牌,还授予了烟台毓璜顶医院代表队、新奥燃气代表队、东方电子集团代表队、牟平代表队等代表队道德风尚奖与精神文明奖。

劳模代表牟建成家庭获得了亲子组第一名!他们不仅在工作中业绩突出,在运动方面也是一马当先,为他们点赞!

▲组委会祝贺牟建成家庭得冠

通过这场马拉松,劳模代表牟建成认为:“通过这次疫情,我充分认识到拥有健康的体魄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们只有加强锻炼、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地为祖国做贡献!”

运动员小曾说:“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场马拉松,前面路你跑的越快,走过的越多,后面的路你才会更加的轻松,在马拉松的赛道上有专业和业余选手之分,但是在人生的赛道上没有业余选手,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专业选手。而平凡的人生就像是一次长距离的奔跑,起伏不大,但延续很长,只要你坚持下去,平凡的人生也将灿烂无比。”

马拉松

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过程,

鲜花和掌声

属于每一个坚持到终点的选手。

“畅跑吧2021”

烟台市首届五一国际劳动节

职工马拉松赛胜利闭幕,

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