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优秀共产党员宣传系列(五)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号: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体育局党委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和表彰活动,并在全市体育系统开展学习先进活动,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弘扬正气,不断开创烟台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分五期展播,本期为第五期。

★★★

“身边的榜样”

优秀党务工作者宣传系列

★★★

杨汶谚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杨汶谚,42岁,体育局机关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建办主任。

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党建工作模范机关为抓手,严格按照上级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修订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精心组织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党课形式,做到入脑入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落实“三不”方针,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体育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

“身边的榜样”

优秀共产党员宣传系列

★★★

张英杰

坚守体育信念  不负青春芳华

张英杰,44岁,烟台市体育局产业科科长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能够带头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能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工作为一线、服务为一线”的思想。积极维护党的威望和整体利益,工作不推诿扯皮,有大局观念,廉洁自律,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大家服务。工作中能担当作为,注重创新突破。为解决运动人群关心的“到哪儿炼、跟谁炼、遇到问题怎么办”等问题,提升烟台体育信息化服务水平,制定《烟台市体育信息化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方案》,并通过了烟台市大数据局专家评审,被列为“数字烟台”民生项目,2021年7月“云动烟台”正式对外发布,开启烟台体育信息化发展新高度。能够发挥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带领形成了高效的先进团队,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该同志所在的体育产业科积极争取我市成为“山东省体育消费季试点城市”,烟台市开发区为“山东省体育消费试点县区”(全省仅3个)。在“山东体育消费季”中,烟台拉动消费金额比例为1083.16%,位居全省第一,得到了山东省体育局通报表扬。2017年被授予烟台市“三八红旗手”,2019、2020年被授予烟台市嘉奖。

战志红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贡献

战志红,53岁,烟台市体育局二级主任科员。

该同志政治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觉悟强,始终坚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敬业爱岗,一丝不苟,任劳任怨,顾全大局,真抓实干,忠实履行工作职责。重学习,强自身,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素质,对新会计法和新政府会计制度等新知识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按照财务法律法规和规章开展工作,为加强单位财务规章制度建设,起草制定了财务制度、内部控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得到规范。工作中认真编制、分析、审核和汇总年度预决算,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严把支出审核关,对单位的一切支出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和报销审批程序办理,单位财务管理的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得到明显提升,资金的使用更加有效,财务开支更加规范,财务内控机制更加强化。对局所属单位的财务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各单位的财务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高。为加强所属单位食堂风险点防控,在市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组织召开了体育系统食堂规范化管理现场会,规范完善了各项制度和职责,加强检查考核和评比,食堂的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机制得到提高。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对体育工作大力支持,体育事业经费得到了有力保障。2006年被市政府记二等功表彰;2013年被省体育局授予青少年体育先进工作者;2020年市体育局被市财政局评为决算工作优秀单位。

范鹏亮

注重实践锻炼,做实践实干的排头兵

范鹏亮,40岁,烟台市体育局人事科副科长。

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在工作作风上,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坚持多动手、多动脑、多请教,认真研究各项政策法规,规范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探索开展人才引进,做好人事招聘和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好岗位评聘和职称评审工作,使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积极营造体育系统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不断强化老干部服务工作。2012年被烟台市人民政府记个人二等功。

唐宁

用激情书写烟台竞技体育新篇章

唐宁,36岁,烟台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副科长

唐宁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初到竞技体育科,一边查阅了解业务知识与业务模式,一边到各训练队伍,与教练员、运动员交流,了解各支队伍的实际情况。今年春节假期刚过,便到公路自行车、橄榄球、帆船帆板的冬训队伍,了解冬训情况。年度锦标赛开始后,连续转战多个赛场,关注运动员的比赛情况,第一时间统计比赛成绩,形成调研报告,为领导的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李广润

积极履职尽责 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李广润,33岁,烟台市体育局党建办专职党务工作人员。

2019年 4 月到党建办以来,该同志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经常性地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了局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全力协助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做好机关及所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抓制度、打基础,抓学习、重方法,持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为体育局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至今,该同志撰写的一篇论文《基于法治导向的体育强市建设研究》被中共烟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评为优秀奖;因在做好“双报到”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的优异表现,该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市直部门“双报到”优秀服务先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