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体育总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动体育惠民向基层延伸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烟台市体育总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计划。会上,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烟台市体总主席林治涛同志指出,烟台市体育总会要紧密贯彻市体育局党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扎扎实实把全年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要全面学、深入学,形式多样学。各体育协会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通过集中研讨、举办培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二是要内化心、外化行,全身投入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在学习过程中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用心体会,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务求实效。

三是要提质效、树典型,高点定位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体育社会组织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市体育总会在工作推进、活动开展、思想教育等方面要积极谋划,为各协会、俱乐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四是要走基层、惠民生,结合实际学。当前要紧紧围绕工作要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努力实践,推进体育社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利用人才和资源优势,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广场,开展体育公益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体育惠民各项政策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烟台市体育总会已下发通知,对市级体育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调度,并组织开展学习情况专题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